Friday, March 5, 2010

兼职(1)

05mArCH2010
今天做了三个小时的兼职。感觉还不错的。那位老板见到我,第一句就对我说“你很勤力”。弄得我哭笑不得。我也不怎么认为我是个勤力的人。至少认识我的人也不认为我是勤力的人。还有位同事说我是个有魅力和很厉害的人,可以招到很多的顾客。是称赞还是客套话呢?我厉害还是赠品吸引?拭目以待吧。
花费已超过薪金的一半,看来除了销售技巧之外,还有另一种技巧要学学。。谁可教我。。。 

2 comments:

fongchien ~~ 小青蛙 said...

Think the ppl blind jor

waihan said...

luckily u not blind ..know me is not hard wroking n ugly also... hah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