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sS2 晚餐

今天约了道隆和丽芳再sS 2 吃晚餐。先吃饱晚饭,过后再换地点喝茶。出乎预料的是喝茶的花费比晚餐高。结果我们3 人共花了RM90.00。好像有点贵的。
最近的热门话题都离不开‘小小’。就趁着道隆的出现,我们就尽量把我们的疑问给提出来。结果得到的是些模陵两可的答案。再不然就是答非所问。 我想都是别再追问下去,时机到了,就会有的答案的。道隆, 我等你的好消息。。
而我的感情路又是如何的呢?心里还有一段放不下的感情。是我太过于执作?是我还爱着她吧。 至少我知道她比以前过的快乐,可以到处去走走。老友道隆已为了他的爱付出了。我也要向他多多指教。不过在这之前必须做出一些的改变。

在回家的途中,一辆kEnARi 一直在我车后射高灯,弄得我非常‘赌烂’。结果我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踏BRAKE!!!!!!!

1 comment:

aaron_liew said...

付出过的感情,不是说忘记就忘记的。。。